片吁闲

做完手头的事情,有些发愣,忽然抬头,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。换好衣服,站在楼下没了去向,看着怀里揣着的苹果,决定问一下小叶有没有空吃个晚饭,她说好啊。

路边排到转角的车队,在等红灯,看起来很着急,我走着。信号灯一转绿,便窜了出去,我还在走着,我也有迫不及待想见到的人啊,这样想着,就一个人在路边笑了。

吃完晚饭的两个人在商城漫不经心的逛了一圈,问小叶等下回去有什么安排,她说回去上基三做波日常,我想了想,那回去吧,到家联系。

快走到寝室楼下,脚步一顿,便忍不住向我们常一起散步的河堤走去。

原本是商场闷热了,吹吹冷风。

但走在都是一个人痕迹的地方,感受到的就不只是冷风。

其实想想,现在的生活也太满足了,有休息就回家吃一吃家里的饭菜,虽然早起有那么一点艰难,但上班还是很愉快,有三两说约饭就出门的朋友,还有喜欢的人每天来见。也太幸福了。

一步一步踏在这条常走的路上,每一步都是想起你,这条河堤有点长,虽然我们走过的时间还没有那么长。但我想更长久的走下去,喜欢你呀。



原本这天的散步并不愉快,一个人在暗处总会有些黑暗的想法。但一想到昨天晚上你问我要不要见你,我回九点太晚了,明天吧。半小时后你跟我说已经到了。你说看到我回复的消息,气的上车一扔手机就出门,一边生气一边开车往我这里赶。你怎么这么可爱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你的存在,你的每件事,都太惊喜。

现在回忆不起昨天一个人散步的小压抑了,只有两人份的开心!炒鸡开心!

爱你呀。

评论